2009/08/13

時尚優雅蟾蜍包 GET!!!

之前R檔最速隆大叔傳一個網址給我,
裡面詳盡的介紹了一個大家都叫好的時尚蟾蜍包
不過這時尚蟾蜍包的產地遠在菲律賓中部的長灘島,
像我們這種沒搭過飛機只看過飛機起飛的宅包子,
只有看著網頁上的照片流口水...
世事難料,就在上上星期,
公司大頭目突然發了個mail給我這個正在邊看噗浪邊科科笑的攻城濕,
當時只是覺得很shock,完全沒想到蟾蜍包這回事
(事實上,我到剛剛google完才知道長灘島在菲律賓)


而且是因公 殉職 出國,跟出去玩是很不一樣的,
就只是趕緊整理教材,也沒想太多就出國了。
 

經歷了幾天

終於!盼到了要回台灣的日子了!(垂淚)

 
出發去機場之前,特別跑去買了幾包

身上剩下一千六百塊披索,到了機場,付完機場稅之後剩下900披索,
正在機場裡面四處瞎晃那些很貴又沒啥東西好買的免稅商店,
突然!!我看到了!!一隻隻既時尚又高雅的蟾蜍包正在我面前對著我招手!!

 
二話不說手刀衝去問問一斤多少錢
 
賓姐:bore hanged under A-T pisoo(不要懷疑,口音超重的)
 
喔喔喔!我要兩隻!
掏了掏口袋,靠腰!錢不夠!!只夠買一隻!
賓姐又說不能刷卡,只好火速又衝到出關閘門那邊的銀行換錢,結果竟然不收台幣!!
這個時候真的有股想把當初說要退出聯合國的人宰了!(啥?已經死了?)

 
很無奈了挑了一隻,坐在候機室等登機,
突然想到,這班飛機是飛往桃園的,理論上應該有很多台灣人吧?
 
就算很不湊巧這班飛機只剩我一個台灣人(想太多)
菲律賓人要到台灣總得換台幣吧?

 
於是鼓起勇氣問旁邊的人身上還有沒有披索,
果然台灣來的客人就是夠阿撒力,二話不說就拿了1000披索給我,
還讓我先去買完,剩下的錢再跟他換,台灣人


 
於是,時尚又優雅的蟾蜍包就跟著我回台灣啦!
 
看那優雅的身型
你拍攝的 K_001。





你看吐舌頭的他多俏皮可愛呀~
你拍攝的 K_002。




公蟾蜍跟母蟾蜍在玩騎馬遊戲,看到韁繩了沒有~
你拍攝的 K_003。




換個姿勢...
你拍攝的 K_004。




再換...
你拍攝的 K_005。




夠了喔!
你拍攝的 K_006。






蟾蜍是一種玩完騎馬遊戲之後就會從肚子生出小蟾蜍的生物(誤)
你拍攝的 K_007。




最後來張全家福吧~
你拍攝的 K_009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