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0

你以為我是第一天當維修工人嗎?

今天收到一個送回來維修的機器,上面有貼一張同事寫的紙條,說明機器的狀況。

基本上我看到紙條就有點不爽了......



我都進公司一年多了,還是弄不懂我的名字怎麼寫,寫對人家的名字是基本的尊重吧!



好吧,既然紙條寫說經銷商要出貨時就發現不能充電,
維修人員預到這種新品不良的情況,當然是二話不說就換顆新電池給你囉。


打開盒子,把機器拿出來準備換電池.....

咦?不是新機嗎?這變壓器怎麼黃黃髒髒的啊?





來看一下主機,
呃?這新機的按鈕怎麼也黑黑髒髒的啊?



這個全新的底座怎麼會有刮痕啊?



新機的充電接點,應該是閃閃亮亮的啊,怎麼會有髒汙跟刮痕啊?



配件的接頭,也有好明顯的刮傷耶~



這分明就是用了好一段日子,現在電池壞掉了要來凹我吧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要凹保固也不會做的俐落一點,你以為我是第一天當維修工人嗎?

這些刮痕髒汙,花點心思都可以處理掉,大剌剌的直接送回來,是認為我眼睛瞎了看不出來嗎?

更過分的是這還不是經銷商直接送回,是經過該區的業務同事寫了紙條送回來的喔~

我知道你想做人情給經銷商,好鞏固你的地位,

一顆電池4500,要換給你是可以啦,但是好歹也尊重我一下吧?

要不要把這個事情抖出來呢?不過抖出來對我沒好處咧 ( ̄ヘ ̄)

再考慮看看好了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