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

[敗家] ic! berlin paxton 入手


其實好幾個月之前就想要換副好一點的眼鏡。


剛好黑熊(壞朋友之一,泰國人在泰國賣魚)回台灣度假時突然眼鏡壞掉,

那時就有一起跑去眼鏡行逛過,逛著逛著,就被這副煞到了。


不過那時沒錢,而且一直以來我都是戴著膠框眼鏡,

夜市買的鏡架50~100元+500元的鏡片

髒了就拿衣服隨便擦一擦,累了隨手往床上一扔就睡,反正便宜壞了也不心疼。


從來沒戴過高價眼鏡的我,突然之間要換這麼高檔的眼鏡,

人家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呀~~~


可是俗話說的好:『錢放在褲袋裡面是會咬OO的』(胡扯)

再加上要為自己轉換一下心情.......

於是,就在一個有點冷11月晚上,

我請蟹老闆(壞朋友之一,對於板橋某店家使用的話有附加骨折打折屬性),

陪著我一起去把它帶回家了~~


關於 ic! berlin 呢,網路上有一堆介紹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,

反正就是德國製造+超薄(輕)鏡架+特殊鏡腳設計,

我挑的這款paxton有三個顏色可以選:亮銀、槍管黑、霧黑。


基於本人悶騷又愛低調的個性,我選了最不起眼的消光黑。


等了兩個工作天,終於入手囉~~~


拜它的獨特設計所賜,戴起來沒有任何的壓迫感,耳朵跟鬢角都很舒服,

加上我的度數不深,以前最常被鼻墊壓迫的部分一整個就是輕鬆到好像沒戴一樣。

不過心理壓力倒是增加不少,畢竟價格是以前的好幾十倍,可不能不小心啊!

所以我現在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優雅~~~~~(能維持多久呢?)






沒有留言: